Tuesday, April 26, 2011

笑话

一个士兵的妻子去军营看望老公,正好遇上士兵练枪,只听枪声轰鸣,把妻子吓的赶忙躲进老公的怀里,于是老公说:“看,这是手枪的威力,回家让你尝尝大炮的威力!”



—————————————

惊喜
一位太太突发奇想,想让丈夫有个意外惊喜。於是戴上假发,换上一套全新的衣服,并化了一个与平日不同的妆。然后到先生的办公室,卖弄风骚的说:“嗨!帅哥,你想不想和我………”他先生看了她一眼,立刻打断她的话,说:“不!我什么也不想,我一看到你就联想到我的老婆。”


***************************

猫和奶牛打招呼。奶牛却取笑猫说:“你这么小就长胡子了!”猫很生气,说:“你这么这么大了也不戴胸罩。”
==
######################

有四个人爬山,分别是华人,马来人,法国人和美国人,他们爬了很久,终于到达了山顶。他们坐在山头上,一起谈天说地。

突然,美国人掏出一把枪,然后把它丢了。其他三人看了之后,不解的问:你干嘛八一把枪给丢了?美国人说:我的国家拥有许多枪械,丢一把,没关系的。

法国人听了之后,拿出了一瓶香水,从山上丢了下去,说道:我的国家有许多香水,丢了一瓶也没关系。
...
这时,华人就一脚把马来人给踢下了山崖,法国人和美国人顿时傻眼,大声说道:你干嘛把他踢下去啊???

华人冷静地说道:放心啦,马来西亚有酱多马来人,死一个不用紧的啦!

¥¥¥¥¥¥¥¥¥¥¥¥¥¥¥¥¥¥¥

一个小男孩跟着怀孕的妈妈去妇产科诊室,妈妈不时捂着肚子呻吟,小男孩惊恐地问:「妈妈,你怎么了?」
妈妈解释说:「你的弟弟踢我!他越来越淘气了」
小男孩说:「那你为什么不吞个玩具给他玩,他就不淘气的咯」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