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12

我不要!

陪着我走过无数个岁月的这台电脑,
这阵子频频发出不妙的预告,
竟然发示威卡给我,
闹"假死"," 装死",甚至还"真死"!
我的妈哟!
习惯有它的陪伴,
我又这么疼爱它,
它怎么可以恨心抛下我不管呢!
看到它很不稳定,
我的心情都快要跌到谷里去了啦!
早已摸惯了它,真的好不希望它就这样的"挂了"!
尽管人们都已习惯在使用Window 7 Window 8
但对于我,
我还是喜欢我的老牙desktop,用着简单的Window XP!
我知道,我明白,我们必须以时并进,
但我这个老人家,
是跟不上科技的步伐,
"马妮"有又限,能省则省!
我不要什么...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有着大大的屏幕才能看得更清楚!
现在除了上上网或偶尔追追戏外,都没时间搞别的东西了!
要改变,是需要时间来适应。
所以,tolong tolong不要在这个时候给我.......出。状。况!

7 comments:

EJ said...

其实xp很好用。
我也很怕要换,不论是电话,电脑。因为一换,backup那方面就"显" 了。。。对我来说, 要下很多功夫咯,呵呵呵。。。

J Sky said...

时候到了,就要换咯。。无法子的啦! 哈!

Aster.Kuma said...

妳储存在电脑里面的自拍艳照都消除了吗?记得要消除到彻彻底底哦,要不然电脑拿去给人修理时,会被人通通copy去~~~

普普 said...

对一个冷冰冰的电脑,也可以产生真感情,看来你不是一个喜新厌旧的人~:)

路人㊣ said...

Windows壞了可以重新install過,電腦零件壞了也可以換過...
你的情形應該是WindowsXP不穩定了,format 安裝過就不會裝死鳥!
沒事~

~Kate~ said...

EJ
同感。有时候想到换台新的,什么都得从来,就是很不喜欢从来的那种感觉。如果有人教还好,如果没有,就得自己摸索,惨!



Sky
它的"内脏",有我太多的回忆,
所以我不舍得放手!

苦妈
对hor!
哎哟!
好彩你提醒了我,
要不然给人看光光鸟!哈哈哈~
送去给师傅针灸,
他应该不敢copy我的吧!
要是给我知道,
我可要收版权费的哦!





~Kate~ said...

普普
因为它藏了我许多宝贵的东西。
而太先进的我又不懂的用咯!
可能我是患上"留念症"吧!哈哈~~
一直停留在原点!


师傅
我老公说,
它老了,累了,走不动了!
应该是内脏出了问题了,是时候给它退休了!
但我又不喜欢用laptop,
他又不买desktop 给我,
所以.......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