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1, 2013

哎哟!

自上班以来,生活变的比往常的忙,时间总是不够用。
做着做着很快的已三个多月了,总算适应了现有的生活!
也蛮喜欢这份工作,虽然目前处理的事情都很简单,但以后就不知道了!
希望能保持原状,哈哈哈~~~!
只不过由于工作的时间不长,所以领到的薪水..........哎哟!刚好够我lim kopi!

因为有了新的"寄托",心分散,人也变得懒了,所以只好牺牲本店了!
极少再上来部落格串门子!真的很抱歉!(几希望我有时间到你们家串门子的涅!)就连糕点都没空再去碰它了!
哎哟!区区一份工作,却要我去改变这么多!

三月份的第一个学校假期(16/3/2013--24/3/2013),
由于有课外活动,两个女儿都需要回到学校去,留下小儿子独自一个人在家,
心是有些些的不安!(担心他趁我不再家时溜出去!)
但儿子却高兴得很涅!(家中没"政府",当然是自由又自再咯!)
为了让他分当我的家务,每天早上,在我上班之前,总会在桌上留了张字条和午餐的零用钱,
吩咐他要做的家务,希望他在家里,在玩电脑的同时,
也帮我做做家务,这样一来,我下班回来就可以轻松一点。
他也很听话,把我交待的工作做完后,在字条上打勾勾!
平时已交待他去打包午餐时,尽量速去速回!
所以,
那一个星期,
我下班回来时,确实是轻松多了!
儿子,谢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