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 2013

嬉水


年初二,在前往圣淘沙途中,经过这里( 怡丰城Vivo City的露天水池 ) ,看到水池中的人群.........让我回想起........

曾几何时,这里也是我孩子嬉水玩乐的好去处.
一个在购物中心顶层的露天水池,也可以让我的孩子玩的不予乐乎!
很多时候,总会有人会问我,这样也好玩咩?
而我,总会笑着对他们说:不管它是什么东西,什么玩意,要怎么玩,就要看你以怎么样的心态去看待它!无论走到那里,都要尽情的享受眼前所拥有的,这样的生活才会有乐趣。
在他们年幼时,尽我所能在安全下让孩子们去尝试和体验各种各样的玩意。


因为........总会有人和我一样,让孩子找到了他们的好去处。

2 comments:

EJ said...

做么那水好象有点脏脏色的? :)

~Kate~ said...

应该是池周边的洋灰造成的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