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2, 2013

冲.....

二弟妇侄儿侄女 首次来新加坡游玩,同行的还包括我妈妈,但她坚持要留在新山陪外孙享受天伦之乐。

我到新山把弟妇和侄儿侄女们接过来后,我这山寨版的导游又得开始忙绿咯!和患有轻微过动儿的侄儿同游,此行程比以往的吃力,同时也考研了我的耐性!我hold 住了!幸亏有老公的帮忙,他们的行程才能圆满的完成,感恩!
山寨版的导游体力有限,冲力已经没有当年那么劲了,唯有尽力而为!
逢雨季,时间匆促,得把握,所以冲了几个地方!乌节路的圣诞灯饰是不能缺的一点。
裕廊游泳池最适合小朋友了。入门票,便宜到笑!

新加坡的旅游行程结束后,我和二弟妇们到新山古来与妈妈汇合。老公因为有任务在身,女儿又去了越南,所以只有我和儿子到新山古来小妹家聚餐。妈妈回老家前的一晚,招集了三弟和他的妻女儿同来聚餐。我们最后决定在古来福临门餐馆用餐。
不知道名称的.....虾!好吃!
蒸鱼
凤爪与猪蹄
炸苏东
这个好像叫...酸甜鱼
阿三虾,超好吃的!
白斩鸡
咸蛋螃蟹
辣椒螃蟹
黄梨与西瓜

最后....................15个人,吃掉近六百令吉,妹夫埋单!感谢了。

11 comments:

Penagagirl said...

哇, 这一餐太丰盛了!!

薰衣草夫人 said...

我只抢那螃蟹!

普普 said...

玩得很便宜,吃得很丰富~:)

Unknown said...

家庭乐!乐无穷!600元,吃不穷!

非一凡 said...

哇,好多菜。。

菊姿 said...

那个泳池, 真的便宜到。。。。。。都说钱大比较好用的咯!

Douglas said...

改次去新加坡,山寨版的导游可否再次客串?


呵呵呵

~Kate~ said...

Michelle
就是咯!
人都怕不够吃,
所以拼命点,
结果,每个人的肚子装到圆圆的,
哈哈哈哈~~

夫人
没问题。
原来你也是爱蟹的人。

普普
即经济又好玩的涅!
那一餐如果是在新加坡,
应该不止三百元。




~Kate~ said...

安哥
陪妈妈吃大餐,大家最开心,
要把妈妈带来南部,不容易,
所以600元,值得。

非一凡
当时看到那家餐馆冷冷清清的,
就"高观"多几道菜,
哈哈哈~~


菊姿
这个游泳池,
里头还有其他的卖点,
是个又便宜又好玩的泳池。

豆浆
欢迎欢迎,
但要提早预约,
哈哈哈~~

路人㊣ said...

我還沒到過新加坡咯~

~Kate~ said...

师傅,
那你什么时候会来到这里啊?
你无需担心多多,
这里有我和水查某sally,
你说是不是!
哈哈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