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9, 2014

有趣的教法

教孩子如此的背法,英文肯定好!哈哈哈~~~

我家dad,脾气bad,让我sad。
有只cat,非常fat, 专吃rat。
放下plate,赶到gate,已经late。
清晨wake,来到lake,钓上snake。
撇下net,鱼没get,衣服wet。
为捉pest,从不rest,本领best。
只pig,非常big,把洞dig。
没给tip,把我lip,装上 zip。
一只kite,颜色white,被狗bite。
学会ride,妈妈pride。
清晨jog,带上dog,踩到frog。
轻轻hop,跳上top, 唱起pop。
把眼close,用我nose,去闻rose。
喝着coke,听着joke,把腰broke。
举着gun,瞄准sun,不停run。
小小bug,把我hug。
找个excuse,借车use,遭到refuse。
假装mute,真是cute。
开着car,向着star,路途far。
想变smart,必须start ,学习ar...t。
一个driver,掉进river,生命over。
一个robber,专抢 rubber。
穿上shirt,脱下skirt,扔进dirt。
这只bird,总跑third。
个子short,喜欢sport,跑到airport。
拿着fork,吃着pork。
一个nurse,丢了purse。
买只turtle,颜色purple。
只goat,穿件coat,上了boat。
一片oat,卡在throat。
燃烧oil,直到boil,倒进soil。
是否join,抛起coin。
带上hook,来到brook,水面look
手拿book,一边look,开始cook。
炎热noon,跳上spoon,飞到moon。
一个fool,掉进pool,真是cool。
西瓜round,长在ground,被我found。
一只mouse, 穿件blouse, 走进house。
天在snow, 风在blow,树在grow。
秋风follow,树叶yellow,落到pillow。
不知cow,近况how,去问now。
座town,不停down,快要drown。
一只bee,躲进tree,没人see。
悬崖deep,开着jeep,莫要sleep。
抱着Barbie,吃着cookie, 看着movie。
被我niece,摔成piece。
丢了glue,没有clue,脸气blue。
手拿tissue,排好queue。
一颗pea,掉进sea,泡壶tea。
身体weak,爬上peak,无力speak。
吞进lead,摸摸head,已经dead。
吃着bread,报纸spread,开始read。
不停train,没 有pain,哪有gain。
把手raise,老师praise。
小狗paw,那根straw,把画draw
坐在lawn,学习law。
被窝cozy,床上lazy,真是crazy。
抱着puppy,心里 happy。
如果shy,不敢try,无机会fly。
不停cry,眼泪dry,下锅fry。
很多day,没发pay,无话say
天空gray,无心play ,回家stay。
顽皮monkey,捡起key,扔向donkey。
为了honey,节省money。
有个boy,玩着toy,心中joy。
跳进soy,尽情enjoy。
一只hare,居然dare,对我stare。
困难share,互相care,赶走scare。
天气fair,凉爽air,吹拂hair。
崭新chair,滚下stair, 需要repair。
昨天fire,今天hire,后天retire。
扑灭fire,真是tire。
离我near,含着tear,叫我dear。
一头bear,裙子wear,采摘pear。
一只deer,举起beer, 大喊cheers。
个engineer,事事pioneer。
洗完face,系好lace,参加race。
吃着rice,加点ice ,口喊nice。
听听music,变变magic,吃吃garlic。
看完comic,野外picnic。
动作quick,把只cock,藏进sock。
脱下jacket,忘记 ticket, 还在pocket。
同学each,手拿peach,来到beach。
观众watch,激 烈match,球来catch。
天气sunny,身无penny,感觉funny。
最快runner, 成了wIinner, 享受dinner
 
~~转载~~
 

4 comments:

非一凡 said...

好。。。长。。。
好。。。喘。。。

薰衣草夫人 said...

这么长,我宁愿放弃!

J Sky said...

哈哈。。。我喜欢!我把它借(抄)去了。。谢了。。

~Kate~ said...

非一凡
让脑部运动一下,
很棒的哦!~
哈哈~~~~



夫人
慢慢来,
一天念一点,
把它当着歌词,
唱久了自然会!
哈哈哈~~


Sky
哈哈哈~~
很好玩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