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12

眼睛有毛病

这几天,眼睛不知出了什么毛病,很酸痛,但又不会发炎!原本想趁这几天LG出国工干时,赶紧追完那几部想追的连续剧,要不然学校开学了,又没时间追了!可是电脑一开,眼睛对着电脑的屏幕,就挣不开!好不舒服!已到药房买了药水清洗眼睛,希望能快点赶走酸痛!还有一篇采椰花酒的博等我去玩成。好了,不多写了,眼睛又在抗议了!!等眼睛好点再去你家拜访你们。


9 comments:

Jenny said...

最好去给医生看看。。。

EJ said...

再不好还是去看医生吧,眼睛哦," 别玩玩"。。。

Douglas said...

吃得是福~~~

別開玩笑,眼睛問題可大可小!

快去給Loh Kun看看,別怠慢。

保重啊。

非一凡 said...

知道是什么原因了吗?

Aster.Kuma said...

我怀疑妳是看靓仔太多,所以眼睛才会出了毛病!看靓仔要像我这样,偷偷看,不要一次看太久,知道吗?

cindyq said...

好了吗?医生怎么说?

路人㊣ said...

看了醫生了嗎?

~Kate~ said...

Jenny
没有去看Mr.D,自己充当医生,自己解决,哈哈哈~~放心,应该没事。



EJ
看它没发炎,就没那么担心,暂时少接触电脑,多休息多滴眼药水,应该OK的,谢谢关心。


豆浆
没事没事!我想啊!应该是与炎热的天气有关
吧!这里看Loh Kun 很贵的咧!等自己无法解决时就会去找他,哈哈哈~~谢谢关心。

~Kate~ said...

非一凡
也不清楚是什么毛病,
可能是电脑不喜欢我碰它了吧!
哈哈哈~~


苦妈
我没有,我顺八我没有看靓仔!
我真的没有~~~ 
可能那天在老家看了那个采椰花酒的阿呢呢后.......
哎哟!早知道就带墨镜去嘛!哈哈哈~~


仙蒂
比较没那么疼痛了,勤劳滴眼药水应该ok,
谢谢你的问候。


师傅
我自己当了医生了,哈哈哈~~
所以自己处理了。以后看电脑的时间就要缩短了。谢谢关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