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12

昨天晚上 .......... 你 怀 孕 了 !

转载~~~~

有个男人已经超厌烦他每天都要去公司上班,但他老婆却可以成天待在家裡 , 于是,他向上帝祷告说::「亲爱的主,我每天上班投入八个钟头的时间,但我的老婆只待在家裡,閒閒没事做而已,我希望让她知道我过的是怎么样的日子, 所以请让我们的身体交换 !」

上帝以祂无比的智慧,成就了这个男人的愿望,
隔天,这男人一起床就成了个女人 .

...
他一起床,就开始为他的伴侣作早点,再三去叫醒那些赖床的孩子们,在回家路上,还要去洗衣店收送衣服,还要到银行存钱,到菜市场买菜,然后回家把菜放一边,还要仔细记帐
记完帐之后,他清了猫的砂盒,后来还替狗洗澡...

然后时间已经下午一点钟了,他赶快把棉被折好,洗衣服,擦地板…喂完猫狗,他冲到学校去接小孩,然后还得和那些越来越没大没小的孩子们一路上大小声,回家之后,他帮孩子准备点心和牛奶,让孩子乖乖地写功课,然后他把烫马摆好,
一边烫衣服一边看肥皂剧重播,下午四点半,他开始削马铃薯,洗菜作沙拉烤肉饼,为晚餐做准备.晚餐后,那个死不要脸的老婆,刚下班一吃完饭,然坐在客厅看起足球赛来!

他则忙着整理厨房洗碗,把收好的衣服摺好,哄小孩睡觉,
晚上九点,他已经累坏了,但是又担心白天的杂务还很多没作完 ................

不管了,他终于冲上床想休息了,但是这时那个閒得发慌的老婆,竟然还兴致勃勃提议要「嘿咻嘿咻」,他心不甘情不愿,但还是努力装得很愉快,设法不要抱怨,隔天他一起床 , 立刻靠着床边跪下来, 流泪跟上帝说:
「主啊 !我不知道我之前在想什么,现在我知道我实在错得离谱,竟错到去妒嫉我老婆整天在家 !求求您,让我们换回来吧! 」

主以祂无比的智慧,回答他 :
「孩子,我很高兴知道你已学到了智慧,而且,我也很愿意把你们两人换回来,但,你还要等二百七十九天,因为 ...

...

...

「 昨天晚上 .......... 你 怀 孕 了 !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