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8, 2013

无言

这份工作,
停停做做,
做做停停
一转眼,
已经三个多月了,
一开始时是很喜欢它,
不知道为何
现在对它却有点厌倦的感觉!
怎么办?
下个月,会有多两为新成员加入,
但与我无关,
他们都是重"量级"人物!

我想念。。。。。
我做的蛋糕,
想念这里。。。。。

工作时间,
无法用电脑飘上来,
只因胆量不够大,
就怕他站在我后面!
往往都是利用午餐时间用手机上面子书瞄两下!

我喜欢的感觉跑去了那里????
我要如何把它找回来!





(设定篇)




8 comments:

Aster.Kuma said...

为什么会产生厌倦?
公司没有人可以交流吗?
还是妳已习惯网络上的交流?:O

非一凡 said...

如果辞职咧?

普普 said...

没有绝对两全其美的事,找一个平衡点吧!

♥♥♥弯弯米♥♥♥ said...

我想,是你休息的时间太长了,现在已不喜欢固定的规律生活~

薰衣草夫人 said...

做任何事都一定会有一段厌倦期,告诉你,坐在家里什么都不做也会的。

~Kate~ said...

苦妈

小公司,同事没几个,但都不是谈话的对象。


非一凡

如果无法再忍,那是迟早的事!

~Kate~ said...

普普

就差了一样宝贵的东西......文凭!


弯弯米
只因为......事非做怪!

~Kate~ said...

夫人

我觉的,
杀伤力最大的是,
应该是一些无关痛痒的....事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