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2011

35万!!!

35万!!
35万!!
如果你有35万,你想做什么?如何消化它?
如果你无意犯了某些事而需付35万,那你又会怎么样??
如果我重了35万的多多!我想啊!第一件事是,我会乐到晕倒!
如果这件事发生在我身上choi choi choi~~~~我会去撞墙"屎"算了!!choi choi 大吉利市!
开什么玩笑!35万咧!!!
游台湾16天后却需付35万元的手机资料漫游(data roaming)!
出国时还是小心一点,手机要乖一些,不要乱按,处处提高谨慎!不然真的会"靠bo目屎"!


13 comments:

ivythen said...

关手机安全点!!!!
如中多多35万。。。我一件做的事是买25万的屋子,其他慢慢想如何花?(做梦啦!我都不买多多,如何中)

李逸迷 said...

关掉漫游就行。

我去杜拜卖帮赛抓一捆baru一块钱,三十五万要卖三十五万捆,卖到起头疯@@

J Sky said...

真的嗎?嚇死人了!

菊姿 said...

35万?? 真的吓人, 下次去旅行还真要小心了。

Douglas said...

關掉data services之國際漫遊就高枕無憂聊~~~

那位仁兄繳交的【學費】好貴啊。

Merry X'mas!!!

^^

普普 said...

陷阱无处不在,一不小心就按到屎了。。。

非一凡 said...

我之前中过,不过是手机主题收费,300多一个月~~ 晕

Sally said...

幸好在出国前,请教一位朋友,把漫游功能全部
关掉,要不然就要去杜拜卖帮赛抓料~~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I dare not on the data roaming when i go overseas...

cindyq said...

圣诞快乐,新年进步!

我关手机,一了百了。

~Kate~ said...

ivy
我也是选择关手机较有保障。


Peter
"面惊"!杜白的人口酱多,三十五万捆帮晒抓很快就被抢空的啦!


Sky
人人都被这则新闻吓到,非常严重的一件事。

~Kate~ said...

菊姿
我回马国时,都会把手机关了,然后再启动我马国的手机,所以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


豆浆
代价太太太太太大了!
卖掉一间4房式的屋子也未必能筹到这笔钱!


普普
i phone和智能手机最大的缺点,
用户应该要对他们了解多一点。

非一凡
我孩子在第一次用智能手机时也碰上,还好百多元后来电讯公司开恩,免付但下不为例。

~Kate~ said...

查某
好彩你有做功课,不然.......头大大大!
这件事的发生,提醒所有的用户在外国使用智能手机所需要注意的事件。他给我们上了一堂很贵的课!

雪人
对,这样才安全。


仙蒂
你环游世界这么久,要是关机,我们怎么找你啊?哈哈哈~~


*.˛.°★。˛°.★***.˛.°★。˛°.★**​ *★* *˛*.˛.°.


平安夜,祝大家:圣诞节快乐,新岁平安顺心又顺利,称心如意,合家庆团圆,吉祥如意。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