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2012

肝點


转载~分享


情緒低落煩燥時 按按耳朵肝點

人們在日常生活中,總會有悲傷、憤怒、焦慮、不安等情緒,
當情緒低落煩燥時,可按摩耳朵穴位,排鬱理氣。
耳朵是人體最敏感的部位,耳朵上的穴位也最密集,
...
對於心情不好、經常生氣的人,可以用按壓耳穴的養生方法,
補救壞情緒產生的惡劣影響。

因為壞情緒破 壞的是人體內分泌系統,而大腦又主管內分泌,
所以首先要按壓內分泌和皮質下這兩個養生穴位。
同時,怒傷肝,肝的疏泄功能減退了,不利於毒素的排出,
這時要舒肝,所以要取耳穴上的肝點。
還可戶外散步,聽輕音樂等等方法排解。

5 comments:

Aster.Kuma said...

等肥佬又把我弄生气的时候,我就试试按肝点。

~Kate~ said...

苦妈
噢!这样啊 !
那我要努力的去寻找,
找一个活穴,
让你点一点后,
肥佬会让你开心到爬玲到!
将你没机会生气了!
哈哈哈~~

路人㊣ said...

有沒有按了會發姣soli發財的穴位?

J Sky said...

哦,如有按了会发财的穴道我也要知道。。教我,教我, 哈哈。。

~Kate~ said...

师傅
发财穴!
请你把你是食指放在头顶中央,轻轻的按5分种,如果你感觉有点睡意,那你就赶快躺在床上,财要上身鸟!
哈哈哈~~~


Sky
请参考楼上的回言。
如果发财了,记得请我喝kopi!
哈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