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2

酵素和三温暖

上次朋友介绍的酵素桶叫:抗氧化桶,因为不在乎,事隔多时,我都忘了有这回事。至到前几天,又遇上另一个朋友,她向我提起,她也用了该桶来酿制酵素,而且喝了一段时间的酵素,似乎能感觉它的好处!又引起我的注意。有意购买那个桶,便托朋友带我去光顾全岛唯一一间售卖此桶的店。由于这间点座落在Tampines,离我家有点远,也为了要在下午1点赶回来接儿子下课,所以我们三个人约好要提早就出发。当我们抵达该店时,正好他们刚开门做生意。
过后我们和店员聊了一回,她也教了我们该如何用此桶来酿制酵素。该店除了售卖抗氧化桶,还售卖其他产品。

蓝色一包一包排到高高的是~~奶粉!#看错,这个不是奶粉,这个是多用途的肥皂粉pirikare!听说驱虫很有效!
这个就是抗氧化桶了~~
店里也酿制了多种口味的酵素供前来的顾客品尝,喝起来像在喝气水,很好喝!黄色的是柠檬,粉红色是红肉龙珠果!喝酵素,总比喝气水好吧!
我也扛了一个回来,开始酿酵素了~~
~~抗氧化桶的功能~~
重点重点是这个三温暖(sauna)~~~~由于我是第一次光顾的顾客,可获得一次30分钟的免费三温暖服务。如果你是自己走进该店,即使你是第一次光顾,你需付$20.  这个三温暖服务一次收费是$20.(40分钟左右)。而如果你是由~~曾经来这里做过一次三温暖的顾客,你就能享有一次的免费三温暖服务。所以,我朋友曾经来过这里,这次她带我来,我就能享用这个免费的服务。下一次,如果我带你,你,还有你来这里,你们就能享用这个免费的服务,而我~~如果要做三温暖,就得付钱了啦!哈哈~~



换上他们的衣服后,在三温暖室的入口处拿杯水喝,能喝多少就喝多少,因为做三温暖时会大量的排汗,身体会缺水,所以在做三温暖之前就得补充水分啦!
三温暖室里,气温大概45度,蛮热的!室内不允许拍照,所以真实情况拍不到!但是~~~~~
登~登~登~~别失望,我还是有办法弄一张照片上来!就是这张贴在门口旁的照片了!
共用三间三温暖室,其中一间是供男士使用。硬邦邦的地板可是热烘烘的噢~而且室内是灰暗的,这样一来才能放松自己在这种情况下排汗!我昨天来时,顾客是门庭若市!做了三温暖后腰冲个热水澡还得排队咧!周末到来的顾客就需预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