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有了!


这些年来,看到弟弟种的富贵花很美,自己也被感染到,学他种起富贵花,谁知我好像是它的克星,每一棵富贵花,一到我手没多久就归西了!为了不再伤害它们,现在的我改种胡姬花!后来
发现它不难处理,比富贵花好疼!它只需要一些黑炭,定时间为它洗澡,美美的胡姬花就会在我眼前发亮噢!目前种了两种,花耐看又耐久,太棒了!
今早在为小鸟浇水洗澡时,惊见~~~~

哎哟!我的小鸟啊!它到底是怀孕了(谁是经手人? )??还是要生了?又或许是长疱疱!!!怎么屁股put一大粒球出来??

14 comments:

李逸迷 said...

拍得很美~!小鸟花就要生贝比咯~!恭喜恭喜~!

薰衣草夫人 said...

你的胡姬品种不必费心照顾,不过得施肥,否则不肯开花.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hought 猪猪高手 in planting 富贵花, can 请教他...

普普 said...

还以为你有了,原来是小鸟有了。对不起,对小鸟生baby一窍不通,没意见。

路人㊣ said...

那是畸型的鸟,是不是乱乱钉东西,很班档的哦~:P

~Kate~ said...

Peter
你有空过来帮它陪月吗?不然红包要包大一点噢!:)


夫人
我曾经撒些羊屎(肥料)在黑炭上,可能有帮助它成长。谢谢你的提醒,我越来越喜欢它了。


雪人
此人的专长在于养猪,可惜我们这里没机会养这类动物。:)

~Kate~ said...

普普
我的工厂线停工了,哈哈!
我在研究看要如何帮它接生,哈哈!


路人
没有咧!我只是近来帮它找多几个伴来陪它而已啊!哈哈

Douglas said...

恭喜恭喜水水Kate荣升【婆婆】。

呵呵。。。

Sally said...

那个是鸟蛋,你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了。。哈哈。。

cindyq said...

哈哈哈。。。
kate是护花使者,
爱花及贝比嘛!

不过,你种的花,真太漂亮了!

(你有花缘呢!
我就只会种宝巾花,
还是奄奄一息那种,
paiseh。。。
╮(╯▽╰)╭
请教几招【护花秘诀】,
可以吗?)

~Kate~ said...

豆浆
婆~~~婆~~~~~婆!!你可把我吓坏了。人家长大了很快就会飞掉的喔!哈哈~~


查某人
鸟蛋!!我还以为是炸弹咧!不知道它什么时候熟咧,我要去该该了,怎么办??你来我家帮我捡鸟蛋,可以吗??

*我要去吃风廖,记得来帮我打扫屋子,戏不要追太多,眼睛和体力需要休息的噢!OK!

~Kate~ said...

cindy
不是每一种花我都能把它种好的喔,恰好这胡姬花喜欢我,肯让我疼惜。哈哈~~
这花容易种,你试试买来种。酱的一棵才$10左右。

c@therine said...

不管是什么花,只要是自己亲手种植的,看见它开花一定会心花怒放,心情好!对不?

~Kate~ said...

Catherine
就是咯!每天看着它健康的成长,超开心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