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明天就是开学日了,除了忙,还是...................忙!

10 comments:

Aster.Kuma said...

妳也要去上学??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我看不知忙,也头痛,你的老二今年要会考了...

Sally said...

呜呜。。。又要忙了。。。
我们要保重哈哈。。。

~Kate~ said...

苦妈
哈哈!我这把年级啊,早就毕了业了,孩子要上学,搞到好像自己也要去上学酱!



雪人
忙忙忙!盲盲盲!忙与盲,有得忙!


查某
忙忙忙,忙上学,忙过年,忙办年货,忙大扫除,有得忙~~但记忆退化了,总是忘记这个,忘记那个,你有仙丹吗?:)

Douglas said...

忙就好。。。不要茫。

cindyq said...

你为啥忙?
忙的是你的乐趣,就是忙也有乐趣。

我也是
忙忙忙。。。
盲盲盲。。。
莽莽莽。。。

还有
忙到
昏昏昏。。。
忘忘忘。。。

丢三落四。。。

99

路人㊣ said...

我忙回來了~

华言巧语 said...

我也很忙,但是再忙也要过来看看你...

~Kate~ said...

豆浆
万一忙昏了头,
就变成茫!
但不想变成色盲!:)


仙蒂
洗唰唰洗唰唰!洗到东,唰到西,抹到南时,东又脏!岁月就酱的过!
哎哟!我的青春小鸟一去不回头了~~


路师傅
好好歇会儿吧!:)

~Kate~ said...

华言巧语
感恩。
也要开始办年货了哟!你出动了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