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岁末将至

还不到2天的时间,
我们就要向2010说声沙哟哪啦了!
咱们后会不再有期了。
据说,
今年全岛多个地点,
如:北部的义顺和兀兰
都有参与跨年倒数活动。
而在义顺的跨年倒数活动中,
参与的艺人还不赖,有:庄学忠,沈文程,刘玲玲,
浩浩等人。




而今年新加坡规模最盛大、
最具代表性的跨年晚会,
是由市区重建局和滨海艺术中心,
在滨海湾联办的“新加坡滨海湾倒数10/11”,
参与活动的艺人其中一位是:陶喆!

这里,就是滨海湾跨年倒数活动的情况。准备工作正如火如荼的进行。水面上载着50万个愿望的2万个许愿球,一年只亮相一次。
滨海湾浮动舞台。据报道:这个浮动舞台长120米,宽83米,由15个钢制浮台组成,负载重量1070吨,能承载9000名表演者、200吨重舞台道具,及3辆30吨重车辆。浮动舞台不会随着波浪冲击而漂浮不定、左右摇晃,同时也能根据潮汐涨退的需要上下调动。而看台则建在陆上,260公尺长、70公尺宽,高度不超过21公尺,这是因为看台若是建得太高,就会阻碍滨海城一带酒店住客的景观。

不久前才开幕的青年奥运公园
不知不觉中,又多了一个可让游客拍照留念的景物。 有进有出,再进不难!来!把口张开,鱼尾狮为你解解渴
记得留下过路费!哈哈~~

梦想有一天,车上的女主人会是.....................哎哟!我啦!
双螺旋桥
据报道:横跨滨海湾金沙旅游度假胜地(The Marina Bay Sands)的世界首创双螺旋结构行人桥(Double Helix Bridge)2010年4月24向公众开放,据介绍这座桥的设计结构就像人体基因脱氧核糖核酸(DNA),由两条主钢索朝相反方向环绕而成,象征生命、延续、更新和成长,也反映新加坡人对滨海湾新市区的期待。双螺旋桥全长360m,桥上设有5个以金、木、水、火、土为设计主题的圆筒型瞭望台可让行人休息或眺望市景,该处日后也是水上运动和烟花表演的最佳观景台。

新的一年就要来;

祝福短信送关怀。

愿你:今年好运到年底,

明年好运元旦起;

今年苦事烦事少,

明年好事来的早。

预祝:新的一年有个美好开始!

9 comments:

Aster.Kuma said...

去买3747一百大一百小,
开正头奖,妳就可以做那辆车的女主人!!

cindyq said...

《在我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和《明天》?
原来我也有第一首歌,
刚刚拿到的,是女生唱的。
还没开始学唱。
还是觉得侯俊辉唱得到味给力。。。

哪个马来婆是你吗?
哪个帅哥是你的@@?
(嘻嘻,好奇之心人人有,八卦之心我也有嘛!)

不要逃避问题啊。。。

黑皮牛也兔年到,赶走虎哥哈哈哈。。。

菊姿 said...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用感恩的心度过每一天吧!!

祝你新年快乐!!!!

路人㊣ said...

來拿神字滴~
3747,苦媽很好“腳頭”的,一於跟她!
我們明年見~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So far, they enjoy their Singapore trip?

Happy New Year 2011!!!

c@therine said...

过来祝你新年快乐!

Sally said...

新年快乐2011~~~~
昨晚我在义顺倒数。。节目很精彩,艺人当中你漏掉一位,还有小黑,还有今年第一次放烟火,好漂亮哦,个个在现场都超high的。。。

~Kate~ said...

苦妈
真的会开吗?下注的数目酱大,我还是不买,哈哈哈!
祝你新年如意,心想事成。


仙蒂
都不是。你说的那两位,女的是我姑姑(我打玲的姐姐),另一位是我姑姑的小儿子。
祝你新的一年,万事都如意。


菊姿
新的一年又过了2天了,几多快!
新的一年,祝你合家安康,幸福美满。

~Kate~ said...

路人
苦妈给的幸运字,你下注了吗?可别错过这个发财的机会哦!
祝你在新的一年,大展鸿图,步步高升,财运滚滚来。


雪人
是咯!走走吃吃喝喝睡睡坐坐看看躺躺,乐开怀,只是两腿走到累坏人,哈哈哈~~

Catherine
一年之计在于春,祝你和家人幸福安康,发大财。

查某
你有带高椅去吗?我路过时,见到现场的人潮像蚂蚁般的多,好吓人pun.大家看的开心是重点。
祝你和家人幸福永安康,财运亨通四面来,发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