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佳节的乌节路 Part 1

Jingle bell jingle bell~~~~~~没错!
就是它~它的脚步越来越近了。
圣诞节到,就想到乌节路,前后花了2天,
去了2次乌节路,
走在热闹的人群中,和人来人往的人群察身而过,
也许有我熟悉面孔!!

据说:今年的乌节路,灯饰以“星空圣诞”(A Starlit Christmas)为主题,在东陵路、乌节路及多美歌一带,分别以三种不同颜色粉红、蓝与紫的灯饰点缀,代表着和平、欢乐与情爱,让人倍感温馨



ION 广场前的这棵紫色圣诞树,除了在黑夜的灯光下闪闪的发亮外,其实内有乾坤!!在现场的你,可别忘了从树旁的小门进入(黑色箭头),你会发现,树内心的那些闪烁般的灯更让人醉让人迷让人流连忘返!

诗家董前
ION Mall 前

百利宫
义安城前

义安城


$$$$$$$$$$$$$$$$$$$$$$$$$$$$$$$$$$$$$$$$$$$$$$$$$$$$


每颗流星都代表着一个祝福。圣诞节快到了,

如果我有魔法,我会让空中下场白白的雪,

叫灵鹿带着圣诞老公公到你家偷偷的把我的礼物放进你的圣诞袜里。

礼物里面都有我满满的祝福“*“*“*“*“*“*“*“**

~祝大家~~

圣诞节快乐~

心想事成*永远幸福快乐。

9 comments:

cherry said...

好美哦!!!!有机会一定要去!

菊姿 said...

谢谢你的祝福!

难怪每年这个时候, 很多人都会向往新加坡。

华言巧语 said...

我每年都因为怕人潮所以没去乌节路看圣诞灯饰,
看你拍照,真的很有圣诞气氛哦!
报章说今年诗家董的灯饰得到了冠军。

Douglas said...

漂亮。

Aster.Kuma said...

真的很美哦!

我也祝妳圣诞节快乐!

cindyq said...

美到。。。没话说!

剩蛋快乐!

Biyun said...

漂亮wor~
今晚不要喝醉呵~hehe
圣诞快乐~

Sally said...

今年脚没力,不想去拍了,经过看看就好嘻嘻。。。
又要回乡了,在忙着打包行李,
先祝你Merry Christmas 圣诞快乐!!

~Kate~ said...

♥♥♥♥Cherry
♥♥♥♥菊姿
♥♥♥♥华言巧语
♥♥♥♥豆浆
♥♥♥♥苦妈
♥♥♥♥仙蒂
♥♥♥♥Biyun
♥♥♥♥Sally

有趣的一则sms 献给大家,猪大家:圣诞节愉快,顺心顺意,幸福美满,合家安康。

2011新的一年将来临了!

祝你上班偷偷傻笑 

下班活泼乱跳

咀里哼着小调

不知不觉跑调

晚上唏哩呼噜睡觉

醒来吓了一跳

枕边全是钞票$$$$$$$

\\ HAPPY NEW YEAR //

$¥$$$*$¥$$¥$

祝你圣诞+新年快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