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儿童节

今天10月1日,
乃是这里的儿童节,
学校放假一天。

打羽球,是我家老二在学校的课外活动(CCA),
一个星期中,
在下了课后,需在学校排练两次。
今天学校放假,
她便约了同学去联络所打羽球。
早上我送她去和同学会合。
回到家时,看见儿子已起床了。
他看到我回来,
习惯性的对我说:妈咪,good morning!
我也回应他:good morning!
接着再问他:你吃了早餐了吗?
他回应:还没有!
过后他又问我:妈咪,今天是儿童节,你有什么惊喜给我吗?
我:!!!!!!??????
惊喜!惊喜!(他的惊喜指的是礼物!)

我愣了一下又想了两下!!!
有了!想到了,
为了不让他失望,
在冰箱里,
取出一只lollipop 送给他。
他接过lollipop后,
虽不是甚么惊喜,
但也有一点小满足,好过没有啦!有lollipop吃!
每年的这一个节日,
学校会在儿童节前夕
为孩童举办小派对来庆祝。
而我!
就没再添加什么派对给他们咯~!
可见,
孩子长大了,
知道要有惊喜!
那明年.........................!我不是要准备礼物了!!

17 comments:

李逸迷 said...

我的小伊伊也不知道吗该是儿童节,所以我没有头痛kok,哈

苦妈 said...

如果妳母亲节有收到礼物,
那儿童节才准备礼物。。。

如果没有,
那就报仇,不送。。。。

哈哈!

~Kate~ said...

Peter
伊伊上幼儿园了,迟早她会跟你讨回来的。
你现在可以开始存钱了。


苦妈
母亲节孩子会买点东西给我吃。大礼物嘛就得等她们会赚钱先。
送孩子的生日礼物会大份一些,相反的,儿童节就简单一点咯!不然一年酱多节日,那有本事!哈哈

Sally said...

和我儿子一样叻,今天也问我,妈咪,儿童节要送什么给我。。我说不用啦,生日有送就好啦。。
更何况昨天早上特地烘一粒蛋糕给他带去学校,那也算数料哈。。。。

杨影 said...

kate姐:很久没聊了^^我的礼物呢??哈哈!!

cindyq said...

kate,你蛮醒目滴咧,还好有lollipop顶住。。。算你啦!

杨影是老儿童,来讨礼物了。
哈哈哈。。。

杨影 said...

“春夏秋冬”是不是你的blog呢??

华言巧语 said...

我儿子才厉害,说今天是儿童节,不可以做功课的,要休息,还要我带他去LOT 1 shopping。儿童节的借口可真多耶!

~Kate~ said...

查某
你的蛋糕礼物比我的lollipop 好大咧!我庆幸的也沾到一些!我老顽童过儿童节!哈哈!给些糖骗甲骗甲一年又过去了,哈哈~


杨影
你要过儿童节还是青年节!lollipop 一只要不要!哈哈~你失踪很久了hor!


Cindy
顶一顶一天就过了,哈哈~~没有开始(送礼)就不会讨价还价。骗甲骗甲!
给杨影吃lollipop ,等下牙齿掉了怎么办?哈哈哈~~照.............

~Kate~ said...

杨影
答对了。“春夏秋冬”是我的过去了!你酱久没飘上来,还能找到我的新家,你.........会不会是私家侦探!!:)


华言巧语
一山还有一山高咧!我的他/她,都把这一天的时间花在看卡通片!哈哈!没吵我去逛街。儿童节和生日就是让他们有权力向父母要求东西。

普普 said...

我儿子也一样, 早在儿童节之前, 他已经向我要礼物, 买了一本漫画给他....接下来还有圣诞节呢, 头都大!:)

路人㊣ said...

儿童节真好!
唉,我们就等着老年节,迟点就清明节咯~哈哈!

c@therine said...

醒目的妈咪一支lolipop就搞掂!!

kaiwen said...

我则带儿子及侄女去wild wild wet 玩,他们可开心了,而我更难忘了,因为“大出血”,呵呵呵。。。。

~Kate~ said...

普普
孩子还小时,就算是一支lolipop,也很容易就骗过去,但随着他们慢慢长大后,要求的礼物可是很贵重的!一年到头,有几个节日庆祝外,其他的能免则免!哈哈~~
你的漫画可以读了再读,很好的选择。

路人
这乃是人生必经之路,别愁别愁。来,我们去湖边吹吹风!


Catherine
骗得了今年,骗不了明年,明年不能再用这一招了!哈哈~

邱妈妈
只要孩子开心,有个难忘的儿童节,这笔钱是值得花!钱能再赚回来,童年时光一去就不回头。

薰衣草夫人 said...

原来儿童节也可以要礼物,幸好我的孩子长大了.呵呵

~Kate~ said...

夫人
当今的孩子,那像当年的我,懵懵懂懂的什么都不会要求。有些要求能做到的,就会满足他们,嘻嘻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