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123!


自从Peace,走了后,家中只剩下Thunder和Chris,少了一个嬉水鸳鸯的玩伴,它们多少都会有点寂寞吧!

正巧,女儿的同学,趁这个年中的学校假期, 举家大小出门旅游去,她家中养的小龟仔没人看管,女儿受她委托,乐意暂时当它2个星期的保姆,助人为快乐之本 .
也因此,这个小龟池里,暂时又是“三龟班”了!
多了一个kaki,它们又有新花招。。。。。。。
摆到酱美的pose,它们到底在做什么呢??

9 comments:

菊姿 said...

不会是在练习水中芭蕾舞吧??!

Sally said...

嘻嘻。。你忘了今天是马票期吗?。。
它们在排队买马票啦。。。。哈哈哈

Aster.Kuma said...

哇~这么多水~~

乌龟想透透气,必须先学会站立!:D

路人㊣ said...

它們排隊等過關卡...慘,沒有人在,要不要闖關咧,還是乖乖的等吧!要不然等下會脫光光哦!

普普 said...

你家的小龟一定很开心,有客人来作伴,说不定就此缘定终身~:)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appy turtles, hehe...

~Kate~ said...

菊姿
有可能,要参加下一届奥运,现在就得开始练习了。哈哈 ~~~



查某
哦!那我就要叫它帮我买,重了我再找多几个伴给他们。哈哈~~

苦妈
在晚间只放了一点点水,好让他们睡个好觉。但在白天,要逼他们多活动别做懒虫,水就放多多游多多重多多!骑~骑~骑

~Kate~ said...

苦妈
在白天时,水位会上涨,好让它们活动颈骨,酱它们才不会变成懒龟!而在晚上,退潮了,好让它们睡个好觉嘛!哈哈~~


路师傅
龟有穿铁甲(壳)很硬的,那些笨猪应该没本事刮掉它们的外衣(壳)。哈哈~~

我倒希望它们能上台领奖学金呢!

~Kate~ said...

普普
快乐的时光总是段暂的,同学的龟已送回去了,现在的它们,回到原点,就是你看我我看你了,没有小三,日子还是得过,哈哈哈~~


雪人
虽然它们失去了自由,但每天过着悠哉悠闲的日子,也不赖。吃饱就睡,睡饱了就吃,你游我追,无忧无虑嘛~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