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来,笑一个

老师:"你们家里有谁用的CD DVD是正版的?"
全班只有小明举手.
老师:"很好,你跟大家说为什么你那么支持正版."
小明:"如果我没有正版怎样做翻版的给大家?"
老师崩溃了...

#####################

有一个养鸡的人,不小心把鸡弄掉进湖里了.童话故事都有说嘛,有湖神出来,问他掉的是金鸡还是银鸡.那人就很诚实,说他掉的是一只普通的鸡,湖神就把全部鸡给他.这时,有一只养鸭的看到了,心想:哇,那么好赚,我也掉掉看.然后那养鸭的就特地把鸭弄掉进湖里然后
.
.
.
.
....
.
.
鸭子游走了............


#########################



今日事今日毕,等下就把你枪毙!
今日事今日毕,过了今日就不必!


########################

老师:老鼠的寿命是多少?
小明:不一定
老师:只是大概说出平均寿命
小明:他们的寿命掌控在猫的手上,不是我不知道.
这时,老师哭了...

####################


餐桌上有一只烧鸡,一只狗
跳上去准备吃烧鸡时,主人
看见了狗,大声叫道:"你敢
对鸡怎么样,我就对你怎么
样!!!"狗听了后,添了一下
鸡屁股..


######################

教你如何分辨假钞票...

首先,将钞票对折,然后在上面轻轻弹一下,多弹几下,再用力弹几下,最后看看元首有没有流鼻血,有流鼻血就是真钞,没流鼻血的交给我替你用掉!

########################


孩子:爸爸,小華的爸爸游泳游的可好了,你怎麼不會呢?
爸爸:小華的爸爸總是吃魚,所以就會游泳,爸爸我不常吃魚,怎麼會游泳呢?
...孩子:可是,爸爸你總是吃雞,我怎麼從來都沒看過你下蛋呢?
爸爸:......


########################

A:你儿子出外闯荡那么多年,现在应该很有一番成就了吧?
B:成就不成就我是不知道,不过政府很看重他就是了。
A:怎么说?
B:他们把他的头像贴出来,奖励50万给找到他的人...

4 comments:

Sally said...

哈哈哈。。。。那个分辨假钞票的很好笑。。
你试试看没流鼻血的交给我。。。

~Kate~ said...

查某
我试过了,都会流鼻血咧!怎么办?害我还得帮他止血!~~所以hor我要好好照顾他,不能交给你管鸟!哈哈哈~~

Aster.Kuma said...

Kate,妳这篇博文是六月一日发布的,可是在我家,我看到妳的link是五周前所发布的“笑话”。。。我家闹鬼??还是blogger又sot了??

~Kate~ said...

苦妈
我也搞不懂!应该是blog sot 料!要被广大的用户鸟后,他(blog) 才能乖乖的!哈哈~~

累了!我要去ZzZzZzZz了,改天再去你家看你哦!晚安!古9!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