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等待那焕然一新的面貌!

等了又等,
盼了又盼,
盼着为厨房披上新装面貌的这一天终于盼到来!
然而,这一切的一切得来不易!也因此,
让我们更加的珍惜它。

8年前,因客厅的地砖爆裂,在无奈的情况下也为地板换了新装。然而当初因现金有限,能做的也只有那么多。佛要金装,人要衣装,旧的不去新的不来,由于目前所用的壁橱,都是前屋主所留下来,因它已开始蛀了,经一番讨论,才决定为厨房换上新装。有了上次的经验,在装修的过程中所带来的不便 ,至今乃心有余悸!在装修过程中的嘈杂声,尘灰及一些不便之处,对受影响的左邻右里深感抱歉。
预期2/3个多星期才能完工。而工程在进行中,屋内的空气,乌烟瘴气,灰尘随风四处飘荡,
加上三个“猛男”的烟不离手,难闻的烟味弥漫着整个厨房,在屋内的我们,无形中也吸了不少二手烟!阳公!


三个星期后,我的“工作坊”将迎来崭新的面貌!:)

11 comments:

Aster.Kuma said...

哇~~妳的厨房完全拆到完?

好好好,我等三个礼拜后,再进来看妳的厨房!如果需要帮忙,请不要找我。。。因为巴士费用加吃住,蛮贵的!:D

Douglas said...

拭目以待。

cindyq said...

还以为你kaki来,呵呵呵。。。

我会唱《明天》了呢!karaoke版。

普普 said...

哇~大工程来的,须要一点时间,耐心等待吧!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Look forward to see your new kitchen...

华言巧语 said...

装修这个厨房花了多少钱呢?

~Kate~ said...

苦妈
是的。
完工后我等你来帮我大扫除咧!
包吃包住包睡,怎么样!
骑~骑~骑





豆酱
五彩滨纷,万象更新。

~Kate~ said...

仙蒂
有机会要亲耳听你高歌一曲。


普普
一切从新来。
旧的不去,新的就没机会来,
无法买新房子,
也只好改头换面。

雪人
厨房只是其中的一部份。
将来有$$$$还可以在改其它部份。

~Kate~ said...

华言巧语
宝岛好玩吗?
有带手信回来吗?:)
这个装修费,
花了我8年的储蓄!
物价高涨,
样样贵,
花了一大笔.
要不然,
我现在可能在韩国/澳洲了!
哈哈哈~~

Sally said...

嘻嘻。。我也在等待噢。。
查某,好了记得煮我爱的asam laksa哦。。。哈哈

~Kate~ said...

查某
好好好,
但要请你来帮忙喔!
哈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