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呼叫救兵----苦妈,苦妈

女儿同学的小龟仔已被主人带回家去了,俩龟仔,又回到了俩龟的世界。


没有了小三,亲亲我我,你浓我浓不受干扰了,多自由自在,你们别来卡角我们har !




可是,皇爷这几天发现,这两只坏蛋,尽然~~~~~绝食! 给它的食物,都不吃!这让我们想起了上次Peace 临终前的几天,也是不吃东西的!怎么办?该不会是预兆吧!!

不吃不喝,一直“显显”的,软绵绵的那还有力气玩!抱来抱去压上压下追来追去的次数也少了!很怕它去找Peace! !!相思病?有毛病?还是生病了??阿苦妈苦妈,你养龟经验比我多,请你教教我,我们该怎么挽救它?我们已换了几种食物,它也不吃!!!


偶尔还见到它们拈在一起!希望它们相亲相爱到白头!

13 comments:

Aster.Kuma said...

我。。。我。。。我不会医咧~~

两只王八一起绝食,
会不会是抗议它们新认识的“爱人”被人带走了??

Aster.Kuma said...

我家的乌龟只吃同一品牌的龟粒,
其他品牌不同味道,它们会抗拒的!

有丢菜给它们吃吗?

Aster.Kuma said...

妳有没有把它们移到别的地方?
如果住的环境不同了,
可能它们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

Sally said...

5555连苦妈都不会医,我也无能为力。。
不过我有个建议,带去宠物店问看看。。。:0

(哈哈哈。。苦妈!你的第一个留言很好笑噢。。)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Or u try Nutrafin basix, Floating Turtle Pellets?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我家那只吃到几爽....

~Kate~ said...

苦妈 1

你是龟医啊,所以我敢敢向你发问题。
它要是敢一见钟情?我...我.....就宰了它!:)



苦妈 2
以前刚买回来时有尝试给它们吃蕹菜和红罗卜,但它们都不吃。很挑食har!要让它们puasa 一个,看它们还敢挑食吗?
骑~~骑~~骑~~

~Kate~ said...

苦妈 3
没有哦!从一开始至今,都是老地方老用器。
原来它们也和人类一样啊!会选地方,还会“认床”啊!


查某
苦妈是兽医,你就是护士/助手了,哈哈~~
我有给孩子酱的建议,但他们不舍得把它送回去,却又不懂它们到底怎么啦,养宠物也是一门很深的学问。


雪人:
是什么东西来的?我不懂咧!你也养小龟啊?那你就是副兽医了。哈哈~~

Biyun said...

思念成病了,给它们晒晒太阳,透透气吧。

Douglas said...

希望龜孫子會沒事。

:p

~Kate~ said...

Biyun & 豆浆

过了昨晚,我已经无法知道它们是生还是亡!

看它们在挣扎中求存,心痛,所以,昨晚已让它们回到大自然的环境去了!

阿弥陀佛~~罪过罪过~~

Aster.Kuma said...

吓?Thunder和Chris。。。走了??还是妳把它们放生了??

~Kate~ said...

苦妈
把它们放生了,换了新环境,
也许它们已到另一个世界去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