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西施蛋糕

看到咸蛋杯子蛋糕食谱
对它有兴趣,
做法又简单,
所以不久后,
我的咸蛋杯子蛋糕就亮相了!
因表面加了芫荽,
孩子却不喜欢它的味道!
所以,如果你不喜欢芫荽的味道,
可以不要加。
我和LG 却觉得如果少了芫荽,就少了那股香味!



材料A
鸡蛋 6 粒
细砂糖 180g
面粉 160g
发份 1/2 tsp


材料B:

咸蛋黄2粒(蒸熟,切粒)
芫荽叶 适量

做法
1.将鸡蛋和糖打发成松白,慢慢加入面粉和发份,轻轻搅拌均匀成滑面糊。

2.准备杯子,加入纸杯,然后将面糊平均加入约8分满,加上芫荽叶和咸蛋黄碎,盛入预热蒸炉以大火蒸15分钟至熟即可。


我将参加Min's所举办的
Aspiring Bakers#13~~Enjoy Cupcakes (November 2011)❤ ❤ ❤


食谱来至:蒸蛋糕与蒸糕点的喜悦

9 comments: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What's next in your list?

Aster.Kuma said...

这么像做鸡蛋糕的?味道是不是像鸡蛋糕?

Biyun said...

我也认为因该是鸡蛋糕hor~
和竹叔叔的差不多,不过那个竹叔叔的样子差很多~哈哈哈

Happy Flour said...

这看起来真好吃。 可以请我吃吗!

~Kate~ said...

雪人
还没想到,
年终学校假期快到了,
又有很多东西要做!
报名啊!买新书啊!买新校服啊等等~~
哈哈~~


苦妈
是鸡蛋糕没错,但带点咸味。
prefer趁热吃!


Biyun
比鸡蛋糕多了两个味道,咸蛋和芫荽。
竹叔叔也做的很好,他只是少了咸蛋和芫荽当点缀而已!

Happy Flour
没问题,我们来交换,两个西施蛋糕换你的steam buns!ok~~~

Sally said...

芫荽我喜欢,吃鸡饭少不了它。。
不过hor这个吃了会变西施吗?哈哈。。
我要。。我要。。。。

~Kate~ said...

美女
你吃了会变成还珠格格!:)
等我飞回来,再认真做面包,学费我准备好了!

J Sky said...

这样的糕点味道会不会怪怪呢?

~Kate~ said...

Sky
不会怪,
是一般鸡蛋糕的味道。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