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 2012

椰酒白糖糕

这个白糖糕,让我和美女走了一段冤枉路,经过几轮的实验,幸好最后与成功收场!也!也!也!让我高兴到飙泪!当时几乎都想放弃, 查某,是你让我能看到我成功的一面,是你给了我信心勇气和力量,我要对你说,我成功了!谢谢你。虽然一次又一次的把失败的败品丢弃,但换回来的是成功的喜悦!值得(阴公,那段日子,不知烧掉了多少瓦斯)。间中,除了用蒸盘,我还试用小杯子(无需搽油),出来的效果有点像发糕!
这一次,虽然失败了好多次,但还是不死心,只因为那瓶椰酒。眼看那瓶椰酒的有效期就到了,所以得赶紧把这白糖糕给搞定。要不然还得跑到小印度去买,懒惰咯!
小时候就很喜欢吃这一类糕点,但父亲从不曾买给我们吃,通常也只能在亲戚家办婚宴时才有机会尝到。而北马人,当家中办喜事时,总会准备这类糕点来招待客人,但在新山的表妹出嫁,阿姨准备的是蛋糕来招待客人,所以有差别。那一年的那一天,我表妹出嫁,舅母也准备了这些糕点来招待到来迎亲的新郎及伴郎们,当新娘被接走后,嘿嘿嘿~~~这些吃剩的糕点,就会送进我们的肚子啦!不饱都难!

10 comments:

菊姿 said...

等着你的食谱哦!看你们为他疯狂, 我也想试试,了解一下你们疯狂的原因。

~Kate~ said...

菊姿
请喵给我,我们再聊!ok.

cindyq said...

我也很喜欢吃呢。
难做吗?
我很外行,可是心痒痒,想学呢。

Douglas said...

吃了会不会mabuk啊?

^^

Sally said...

咳咳咳。。。
你。。。。。要如何报答我呢。。。哈哈哈。。

你应该骂,都是那锅该死的水啦。。嘿嘿。。。;))

竹子 said...

我要食谱。。。。。。可以吗?
我。。。。我。。。已经失败了5次了。。。。

mui mui said...

Kate, 我也帮你喊..也..也...也..你很棒.
打不死的精神是最了不起的.
我也很喜欢这个..^^

~Kate~ said...

仙蒂
对新手来说,确实考功夫和耐力。你来,我请你吃好了只要我能买到椰花酒,哈哈哈哈~~



豆浆
你!........毛问题!小儿科,但苦妈吃了有可能会妈坡,她一妈坡,我就可以向她要4个字廖,哈哈哈哈~~~


查某
你咳嗽好了吗?
要快点好起来哦,
我才可以请你吃大餐。


竹子
请喵我
tankc68@yahoo.com


Mui mui
谢谢你的夸奖,
都是美女sally 的功劳。哈哈哈!

Unknown said...

看见你的白糖糕就疯狂了,愿分享食谱。。。。

Unknown said...

我的电邮; eeyin8181@hotmail.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