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13



~转载~

3 comments:

普普 said...

写“赢”字难不倒我,早就把“亡、口、月、贝、凡”这5个字背下来。

cindyq said...

一个大字拥有5个小字,汉字的独特!
会写者都【赢】了,包括我!哈哈!

~Kate~ said...

普普
可能我没向你学习把它背下,所以我的马票一直没有赢!
从今天开始,我要学你,把它背~背~背,酱今年一定发啊!哈哈哈~~



仙蒂
认同。
赢人人抢着要,但小孩子看到这么多笔画,
会对翻白眼!哈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