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7, 2013

盼了11 年!

7月26日新山的小姨嫁女儿,我受邀参加表妹的婚宴。妈妈和舅舅舅母也提前乘搭夜班快车前来新山小住几天。婚宴设在Kota Tinggi. 当天下午,向孩子交待好事情后我和老公便出发前往新山会见弟弟弟妇,搭他们的顺风车前往婚宴地点。
婚宴结束后,在弟弟的家住了一晚。
隔天,想到第一次把三个孩子留在家,是很不放心,因此在新山逗留的时间不长。中午之前在味饱肚子后便打道回府,顺便把妈妈接来新加坡和我住几天。相隔11年,终于把妈妈盼来了。要让她老人家踏出家门,可不是件容易的事!老人家就是放不下家里的事务,都不愿意出远门!虽曾几次来到新山但都是急着要回家!虽然她人在我这里小住几天,但心都留在家里!真拿她没办法。
时间短促,除了带她参观金沙,滨海湾及Garden By The Bay外,老人家比较有兴趣到庙里拜拜,所以我也带了她到~~洛阳大伯公!

在Tampines 巴士转换站选乘搭~19号巴士,途中经过洛阳大伯公

大概10~~15分钟的车程,在这个巴士站下车。


巴士站周围的环境



沿着巴士站的方向前进,走几分钟后向左转便可抵达。由于大伯公庙被树林遮住,所以站在巴士站的位置是不容易被看到。




恰逢庙成立的周年纪念,所以有祭拜仪式

由于忙着拜拜,因此只抓了几张照回来!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