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笑话

唐僧赶走悟空之后又遇到妖怪,他只好念紧箍咒想呼唤悟空回来救命,
不久空中传来一个的声音:对不起,您呼叫的用户不在服务区,请稍候再试。


################

点菜~~
有没有那种爱情的笑话?@@
比如这个:
老婆:你会有一天不爱我吗?
老公:会
...老婆:哪一天?~(快要哭出来了)
老公:2月30日。。
谢谢 =)

################

儿子:"爸爸,咱们家的电风扇越用越好啦!"
父亲:"怎见得?"
儿子:"刚买回来的时候只会摇头,现在还会点头呢!"

################


迫不得已的承认
  “妈妈,我刚刚把花园里的梯子碰倒了。”
  “把这件事去跟父亲说一下。”
  “他知道,他现在正抓着天窗,吊在墙上呢。”

^^^^^^^^^^^^^^^^^^^^^^^^

两头牛在一起吃草,青牛问黑牛:“喂!你的草是什么味道?”
黑牛道:“草莓味!”
青牛靠过来吃了一口,愤怒地喊到“你骗我!”
黑牛轻蔑地看他一眼,回道:“笨蛋,我说草没味。”

$$$$$$$$$$$$$$$$$$$$$$

一个家庭,全家人都非常的懒惰。
爸爸叫妈妈做家事,妈妈不想做就叫大姊做,
大姊也不想做就叫妹妹做,
但是妹妹也不想做就叫小狗做,
有一天家里来了一个客人发现小狗在做家事,很惊讶,
.........问小狗:你会做家事呀?
小狗就说:他们都不做就叫我做呀!
客人更加惊讶:你会说话?
小狗:嘘!小声一点!不然他们知道我会说话又叫我去接电话!

*************************

一个日本人到马来西亚观光,突然有一辆车从他乘搭的 的士旁跑过,
日本人:“ See,TOYOTA ,made in japan,very fast! ”
这时,又有一辆车经过,
日本人:“ See,Nissan,made in japan,very fast! ”
的士司机快受不了时,又来了一辆车...
.........……日本人:“ See,Mitsubishi,made in japan,very fast! ”
到了目的地,司机:“先生,RM1500。”
日本人:“ 开什么玩笑,这么贵?!”
司机:“ 没办法,计程车计费表,made in japan,very fast!”

&&&&&&&&&&&&&&&&&&&&&&&

二男等候就诊,甲很紧张:“我就怕验血,你知道吗,他们要割我手指啊。”

闻听此言,乙吓哭了:“天啊!我是来验尿的!”

%%%%%%%%%%%%%%%%%%%%%%

一个警察拦住了一辆闯红灯的车。
   警察透过车窗对司机说:“先生,请你对着酒精检测器呼一口气。”
   “对不起,警官,我不能这样。我患有严重的哮喘病,如果照你说的做,我很快就会喘不过气来。”
   “哦,原来是这样,那就请你去我们那里做一次血液检查。”警察说。
   “对不起,警官,我不能这样。我患有严重的血友病,如果照你说的做,我会流血不止,直至死去。”
......   “那就来一次尿检,怎么样?”警察说。
   “对不起,警官,我不能这样。我患有严重的糖尿病,如果照你说的做,我的血糖会马上降低!”
   “看来只能用最后的办法了,请你下车沿着那条白线走几步。”警察说。
   “对不起,警官,我不能这样。”
   “这又是为什么?”警察问。
   “因为我喝醉了,现在头很晕。”


@@@@@@@@@@@@@@@@@@@@@@@@@@

男:小姐~偶觉得你的眼睛长的好像月亮说!
  女:真的啊!(暗爽ing)
  男:对啊!!一眼像十五…一眼像初一…。
  女:*&^%$#!@#$%…。
**************************

有一天一对母子和一个抽着烟的男人在巴士站等巴士,那个母亲就跟他说:
你抽烟我可以顶得住,可是我的宝宝顶不住啊。那个男的就把烟灭掉。
当巴士到站时,他们也都上车了。。。过后那个宝宝突然饿了,
...那个母亲也把她衣服拉起来然后喂宝宝,
然后那个男的就说:
...
你喂你的宝宝我顶得住,可是我的弟弟顶不住啊!!!

@@@@@@@@@@@@@@@@@@@@@@@@@

小龙的父亲警告他说:“千万不能到表演脱衣舞的戏院去看表演!”

  小龙不解的问道:“为什么?”

  父亲严厉的说:“因为那里是败坏风俗的地方,你会看不到应该看的东西!”
......
  第二天晚上,小龙还是偷偷的去看了一场脱衣舞秀!

  果然,他真的在戏院里看到了他不应该看到的东西——他的父亲!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