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3, 2012

花龙

适逢龙年,今年的春节装饰品都和龙有关,连乌节路都能见到龙影但不是成龙哦!









年初七,吩咐LG 到乌节路的OG 帮我买东西,经过文华酒店时看到这条花龙!





朋友来家拜年时,知道我的状况后,介绍我吃这个蜂蜜。她于她各人的经验告诉我,她经常也因喉咙不适而吃这牌子的蜂蜜,效果很好。这牌子的蜂蜜只有在OG 才能买得到,一瓶500g 售价$52!不便宜,我吃了2天(早晚一次)后,总算把喉痛压着了!目前最难搞的是~~~痰!




15 comments:

J Sky said...

之前我也叫外甥女帮我买了manuka honey,umf16+。。 但却觉得对我不是很好用!喉咙痛是给压住了,但会生痰也!现在我也不吃了!

~Kate~ said...

Sky
喉咙不痛,我就没吃了,现在换了别的药,要把痰给化了,不然一直咳很辛苦!这段时间,戒口中,好多食物都不能碰,我好饿,好想大开杀戒!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Coughing, very 辛苦。。。

There's one time i cough till vomit...

cindyq said...

病美人,还没好啊?到底怎么了?
心疼呢~~

普普 said...

对症下药,很快就行运一条龙了!

Sally said...

是蛮贵的。。有空试下那天我和你说的盐桔子,
对喉咙痛有帮助。。。

Aster.Kuma said...

来,抱抱!我对妳这么好,妳那瓶manuka是不是不吃了?是不是可以转送给我呢?骑骑骑~~~

有时候戒口太厉害,反而病不会好。试试吃榴莲、咖喱面、猪肚汤......如果反效果,不要说是我教妳的har。溜~~~

cindyq said...

元宵节、情人节快乐!:)

你病好了吗?
轮到我伤风咳嗽了,唉。。。

c@therine said...

我新年前也是严重咳嗽,导致失声呢!
到现在声音还未完全痊愈呢!!

mui mui said...

Kate, 你要快点好起来噢~
过年时我的大宝贝也是咳和有痰..还好康复的很快.
你要加油噢~

mui mui said...

Kate,
I have an award for you. Please claim it at my blog.

喜乐妈 said...

哎我年初一也是病倒了。好不容易比较好了,年初九又来又吐又泄!你还没好完啊?

~Kate~ said...

雪人
就是咯!咳到整个肺都要跑出来了!


仙蒂
中邪了!哈哈哈~~


普普
有些毛病,不病就不病,病起来可大可小,处理不当的话,也有危险!

~Kate~ said...

查某
我咳到要命,吃了这么多药,怎么知南山大伯公一句话,咳就退了,真的很奇妙!


苦妈
嘴张开,manuka来了~~~~怎样?好吃吗?很甜的哦!吃了要记得喝水哦!
苦妈,你的那些美食“夏“ 到我口水流满脸,我在找机会吃掉他们,哈哈~~


仙蒂
好了,就好了,谢谢你的祝福。你好点了吗?祝你早日康复。

Catherine
年一过,前去诊所看病的人很多,所以,你也要保重,祝你早日康复。

~Kate~ said...

Mui mui
新年期间,如果有人生病,就很容易被感染。
有你贴心的照顾,他很快就康复。
谢谢你的奖哦!已贴在我的blog 里了。


喜乐妈
你好点了吗?生病很辛苦,还要照顾一家大小也不简单,祝你早日康复。要保重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