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2

立蛋

她试她试她也试了,纵然立春玩立蛋的玩意已过,
但我昨天还是买了10粒鸡蛋回来试一试手气,
然后呢!
我很满意的说:我也成功了!yeah~~~~~~~


儿子试了几次都不成功,一气之下就把蛋摆在瓷砖线上!


姐姐妹妹站起来咯!


早上到超市场,再买了10粒蛋。在还没有把它们吃掉之前,它们在客厅被我"罚站",我又很满意的说~~~~我又成功!yeah~~~~~!

5 comments:

普普 said...

可怜的蛋蛋,又要罚站,又要给人吃掉~:)

Sally said...

那天过后我也再试,也是可以。。
事实证明每天都可以玩立蛋。。。

EJ said...

证明不用等立春也可以立蛋的!

~Kate~ said...

普普
罚过站的蛋,蛋液比较结实,
煎后吃起来比较香,哈哈哈哈~~(开玩笑的啦!)



查某
是咯!不过不能心急,要花一点时间才能让蛋乖乖的站起来。:)

EJ
认同。
不管~~
什么时间
什么地点
都能成功,只要有耐心。
你试了吗?哈哈~~

EJ said...

我, 我, 我。。。试了, 可是不到一分钟,我就放弃了! >_<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