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年初三

丛上个月中开始,身体的健康一直处在不佳的状态中,过年这个大节日,因为聚餐多,人人都有藉口大吃大喝,而当新年一过时,许多人的身材就会打横!后又得苦恼着要如何减油!我刚好相反,在这段时期,和年有关的食品如:年饼气水和蕉柑全碰不得,也没机会大吃大喝,体重更不用说了,没升反而下降了2吉罗!看了2次西医和2次中医,今天,总算病情有好转!鼻子堆满了“黄金”,昨晚睡觉时终于可以用鼻子来呼吸了!近年来,由于身体对许多抗生素药物对皮肤产生了过敏,所以一旦生病,都无法服用抗生素,也就是说我得靠我本身的抵抗力来对抗这些病菌!所以一旦生病,都得拖上好一段时间才会康复!阿弥陀佛!所以今年闻不到年味!


新年才有4天的假期(其实去掉星期六和星期天,真真才有2天的共假)实在“显”!邻国的学校有9天的假期,让人几羡慕的。年初三,生活灰复正常,上班的上班,上学的上学。LG请了一天假但却在家办工!!!下午带儿子下了课回到家,要LG 陪我们到四马路的观音庙拜拜去霉运!





拜拜后,儿子说要去樟宜机场坐“空中小火车”!以前啊!由于我们经常一家人常跑到机场去遛遛,因此儿子从小开始,就超爱坐图片中无人驾驶的skytrain,我们称它“空中小火车”!正确的名称应该是:空中列車吧!这“小火车”是运送出入境旅客或游客到达他们的目的地如:第一,第二或第三搭客站。

随节日应节,机场内的装饰也不赖,还有怒鸟咧!
最有趣的是这个东东~~上图,男子正玩着它中!






就是这台咯!站在镜头前,摆个美美的pose ,按 ready, 然后 1~2~3~!卡喳!照片显示出来咯!然后填上你个人的电邮地址,这张照片就会发送到你所提供的地址去了!







鱼尾狮长满了五颜六色的花!美极了!














这洋人是否知道自己握的是什么人的手!~~~~~财神爷咧!

10 comments:

Aster.Kuma said...

我们新年大吃大喝,现在身体里面已装满了垃圾食物,还没有排完出来!
妳新年没得大吃大喝,其实也是好事一桩!妳现在比我们健康得多!我说真的!:P

Sally said...

那只鸟从去年到现在还没拿下来啊哈哈。。。
你失去2机罗,我却失去一机罗半,
不过啊很快的我又会补回来了哈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Oh, so long, the angry birds still there...

普普 said...

十五未到,年还没过完,知道你家里还有吃不完的,特地来拜年:新年快乐~:)

黄思安 said...

祝你安康!

cindyq said...

kate病美人,怎么酱紫滴?
人人都加基罗,只有你和sally减基罗?
为啥会忽然过敏?
没有这么快MP吧?

J Sky said...

我和你相反!我倒很想下下几kilo!觉得现在自己有点丰满了!

~Kate~ said...

苦妈
可是hor!我需要大吃大喝才能增肥咧!
再病下去,我就剩下骨廖!现在的我走起路都会飘了喔!怎么办!风,你不要来,等下把握吹到苦妈家,会吓到她的!哈哈哈~~



查某
就是去年看到你去台湾时拍到,后来我就是抽不出时间下去看,好彩还没拆掉,不然我就错过了!你有对着镜头V 吗?我有咧~~~~哈哈~

~Kate~ said...

雪人
如果没记错,过了年,就会拆掉!我倒希望不要拆,这么美,拆了很可惜!


普普
来来来!请坐,再敬一杯汽水!年饼年糕还有许多,你尽情的吃多一些哦!新年发财~~


居安思危
谢谢到访,
多谢关心,
新年发财。

~Kate~ said...

仙蒂
嘿嘿!龙年咯!
这条水龙给我的“大礼”咯!
等我康复了,我会吃报仇的!
我要把2基罗拿回来,
因为它是我的!哈哈~


Sky
许多人都是这样,所以过了年,才来慢慢的减,总会把油甩掉。高喊:减油,减油,减油~~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