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12

那一年~~~~

前阵子,在面子书上看他连续2年的春天的某个清晨,在天未亮之前便摸黑上位于台湾台中县的武陵农场,为的是目睹开遍满山的樱花,眼前的这一幕,真的让我看得目瞪口呆!眼睛不想眨!
美女,这一幕,你有被吸引到吗?
哪一天,我们也能够作伴上山去看樱花呢!我好想在樱花树下盖栋大楼,春天时就回来这里渡假,泡一杯浓香的咖啡,悠哉悠闲的坐在舒适的椅子,享受着眼前这个良辰美景,这样写意的生活,多期待!







这24年以来,去过2次台湾,最开心最快乐的是第一次,与朋友结伴到台湾去,一呆就6个月,虽然住了6个月,却也是最遗憾的,因为逗留的时间虽长,但出外逛的时间却很少,除了在台北,过后也只不过去了垦丁,小琉球及高雄,当时身不由己,因为多数的时间都在工作,走不开!就因为这样,现在想想,那里的名胜地这么多,也只不过去了一些地方而已,因此一直让我感到很遗憾!如果时间能倒流,我不会让这样的遗憾再次出现!一定会好好把握时间游山玩水去!

在我们的人生里,没有一样东西是永恒的,世界一直在改变,人的记忆不断的在刷新,而唯一不变的或许是当初所拍的保留下来的照片(如果保管的妥当)!所以,照片要拍多一点!时间过去的越久,记忆也就变得越模糊了!第2次前往台湾,虽然带大带小的多少会有些不便,但这一趟台湾之旅终画下美丽的句点,留给我的是段美好无限的回忆。好期待下一次和我朋友的聚会!感谢那趟台湾之旅,有朋友及他儿子的安排,圆满的行程才能顺利的完成。

比比看谁的冰淇淋比较高比较长!(地点:淡水+渔人码头,八里左岸)

清境农场~~观星园民宿。冬天来这里,说不定能遇到~~~雪!




位于南投县的集集小镇,在集集小镇的火车站,孩子好奇的在轨道上玩着走着(没人管的哦!)后来听到嘟嘟声,惊觉:火车来了,结果大家惊慌而逃!很刺激!

当时的清境农场,气温才12度,我都冷到上牙撞下牙的卡卡卡叫了!


冷冷的天气,来一锅热腾腾的火锅,很舒服!




清境农场看绵羊show!


日月潭



中正纪念堂+龙山寺。当天刮起强风下着大雨(当时台风米娜在台南刮着),行程受影响!

8 comments:

EJ said...

怎么把脸遮起来呢了?呵呵呵。。。
我去年去,的确是不错的地方!

Sally said...

5555我等到花儿都谢料,我在等你啊,等你开口,几时都可以。。。
我想去看樱花,我怕屎日本不能去,就去台湾看,
查某我的颈项都长了,几时带我去?
清境农场,淡水,渔人码头我都没去过呢,我不管,年尾我等你har,我们组成妇女组就好。。。

~Kate~ said...

EJ
因为我欠苦妈"卡灰"和roti 的钱还没还,所以不好意思被苦妈认出来,哈哈哈哈~~~
台湾,我最爱的地方,去它几次都不会厌倦!




查某
我也是在等我家的三个小老板和一个大老板点头。我想去泡温泉,我想去阿里山,我想搭子弹火车......太多太多了!
当初我们说要去日本看樱花,谁知道去年的那场大海啸,毁了我的梦想,如今只能把目标移到台湾去了!如果能得到财神爷的恩赐,那梦想会更快的实现!哈哈哈~我总有一天等到你。。。。。

Aster.Kuma said...

等我今晚中了头奖,我年尾就去台湾跟踪妳和Sally.......不要以为妳戴了面具我就不认得妳,我把妳的照片拿去给师傅还原!!!骑骑骑!

Aster.Kuma said...

zomok我的留言不见了???不要紧,再写过....


等我今晚中了头奖,我年尾就去台湾跟踪妳和Sally.......不要以为妳戴了面具我就不认得妳,我会把妳的照片拿去给师傅还原!!!骑骑骑!

Sally said...

啊))))))))苦妈。。。师傅会把戴上面具的照片还原??zomok我不知道的,我家也有戴上面具的照片,快。。快跑回去。。去把它拿下。。。。。

普普 said...

留住刹那的永恒,久久回味一次,一番滋味在心头。

~Kate~ said...

苦妈
台湾见!

但是hor,够力够力跑去找狗鱼狗渔(9292)了啦!我要请你lim 卡灰的钱也飞掉了喔!
没关系,我们再接再励,总有一天我会等到你(马票)!哈哈哈

路师傅不敢拿下我的面具的,因为......!天机不可泄漏!瓦卡卡卡~~




查某
惨鸟!有师傅,那...面具不能带了吗?那....我穿上失败的man 的制服,师傅应该没办法了吧!哈哈哈~~



普普
是咯!感谢发明数码相机的人材,让我有更多的机会捕抓的更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