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12

果冻

食谱上写着,说明要用到乳酸(yogurt),一时没带老花眼睛,以为买yogurt 而已嘛,应该没这么难吧!
到超市去时,看到yogurt 架上摆了几种,看了看,嗯!就随便买了其中一种,回来后也没察觉它有什么不妥。
至到要动手来做时,打开瓶子一看,A !怎么这yogurt怪怪的,赶紧再查一下食谱,哎哟! 食谱上说的是: yogurt drink, 啊! 糟了!我买错材料了啦!怎么办?没办法咯,东西都准备了一半,总不能放弃它啊!所以又赶紧骑脚车到超市去买。但找来找去都没看到食谱上所说的原味yogurt!我考虑了一下,就买了草莓口味,然后再买一盒新鲜的草莓回来做,所以我得把它的食谱修改一下,变成草莓口味。
现在!看着买错回来的那瓶yogurt,该怎么处理它?它的味道有点怪怪的,怎么办?平时孩子都很爱吃yogurt,但这一个,却让她们猛摇头说"不"!



我把煮好的果冻汤水倒如果冻模型,再加入切幼的草莓,但是hor! 草莓们都很爱游泳,全都潜到底里去不敢浮上岸!!只留下几些"小蛋蛋"浮上岸!我的果冻长了雀斑!不错hor!




原装的食谱:

A
700 ml 水
250 ml 牛奶
200 ml 幼糖
4 tsp 燕菜粉

B
250 ml 乳酸饮料(原味)( yogurt drink)
1 粒鲜橙,取肉。



做法:

1.将A 材料拌匀,煮滚转小火继续煮1分钟。
2.离火加入B材料拌匀,倒入模型中待冷。
3.放入冰箱冷藏2小时,取出,用曲奇模切出造形,便可享用。
(这里,我做了修改,我直接把它倒入果冻模型,就不需要切了)

食谱来自:新新饮食77期

6 comments:

苦妈 said...

原来妳会骑脚车的哦?
妳骑脚车的时候,要小心哦,穿裙的话会走光的!



拿了妳几粒“小蛋蛋”,溜!

菊姿 said...

哈哈哈!

不请我们吃的后果就是这样啦!

Sally said...

那个yogurt可以拿来做蛋糕,面包/salad,
拿来净吃他们不喜欢?是不是味道不好?。。:))


哈哈你请我吃,我就教你撇步咯。。。

mui mui said...

很特别的果冻,还长雀班的..呵呵
不过还是美美..
给你个小贴士, 草苺就不游泳..
先把切幼的草苺放入果冻模才倒果冻汤..慢慢hor.
草苺就不游泳了...试试吧...^^

~Kate~ said...

苦妈
除了脚车,我还会骑三轮车咧!好,我就听你的,不穿裙,我改穿迷基尼!凉快凉快一些,瓦卡卡卡~~

我的小蛋蛋要带会去给你女儿吃哦!吃了考试100分!


菊姿
因为不美,不好意思请你吃,等我练到能把小蛋蛋消灭了,就请你吃,哈哈哈~~

~Kate~ said...

查某,
那个yogurt的味道很怪,我不做了,再看要如何处理它。
好好好,我请你吃,你几时要教我啊!
:)


Mui
我就是这样做,所以草莓都沉地,应该要把草莓切大块,就可以看到它的踪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