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南瓜喜板

它,我看过,


但没吃过,


也不知它是什么东西,


虽然有些面包店有售买粉红色的,


可是就是没心买回来吃。


网络逛一逛,


看了食谱,


把它带回家后,


一搁就是一年半载,


总是提不起心去处理它。


怎知,


这一天,


心回来了,


终究得试一试它到底是什么东西。


未下手之前,


以为它难搞,


搞了它后,


才发现原来它并不难搞,


原来它比曼头还要好吃!


登~登~登~


它,


就是~~~喜板了~





食谱来源

材料:
南瓜泥 ……… 100克
清水 ………… 135克
糯米粉 ……… 85克
面粉 ………… 200克
幼糖 ………… 80克
即溶酵母 …… 1小匙
植物油 ……… 1/4杯
香蕉叶 ……… 适量


做法:
1)全部材料搅拌成团,用保鲜膜盖着发酵3个小时。
2)双手抹上适量油,将面团分成小份,放在香蕉叶上。
3)继续发酵10分钟。放入蒸锅中。
4)锅内水煮滚后算起蒸15分钟。

8 comments: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I never try before...

Aster.Kuma said...

它,我看过。

它,我吃过。

它,很好味。

它,还有吗?

请帮我告诉它,我想念它。

菊姿 said...

吃过, 不过不是很喜欢!

~Kate~ said...

雪人
可以试一试,
做法简单又好吃,尤其是配上咖啡。


苦妈
它,
想着
等着
念着
盼着
的也是你!
只想问你一句:
你好吗?
哈哈~~

菊姿
好久不见,别来无恙?
近来怎么都没有你们的踪影!
别说你,就连我自己都比以前懒了很多!
因生活而忙碌,能了解,
忙归忙,要记得多休息哦!别累坏了,
请多多保重哦!

Sally said...

它,我吃过
它,我也做过
它,实在好吃。。

她,最近还好吗?
她,帮我问候她。
她,苦妈,你好吗?

Aster.Kuma said...

哈哈!

Sally,妳在吟诗吗?

我很好!谢谢妳的问候!

~Kate~ said...

查某
你是师傅
我是徒弟
你是美女
我是老女
你吃过
我吃过pun!
哈哈哈~~

苦妈啊!她呀!
唉!
还是登报寻人!
不然就要去谷歌搜索,
看是否能找到一些蛛丝马迹!

~Kate~ said...

苦妈
蜜月渡了这么久也该归队了嘛!哈哈~~
还不快快写博报告你的蜜月之旅!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