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越听越爱

一次的巧合,在收音机的指针调来调不知去滑去何方时,无意间滑过当时正播着林淑蓉唱的“昨夜星晨”的频道,通常一听到80年代的歌,总会停下来把歌听完在打算要停留还是换频道!可是,那一次,听完林淑蓉的歌后,接下去所播的歌,都是80/90年代的经典好歌,心中好兴奋!后来才知道,原来,我回到了我的故乡-马来西亚!它就是马来西亚的电台Ai FM, 爱FM爱生活的节目。过后上FB 查了一下他们有关的资料,原来要与他们互动都不难!每天早上11点至中午12点,电台叫:爱FM,节目叫:爱精选,所播的歌是80/90年代的歌,而且这些歌都是由听众在FB 留言所点的歌!不过你得依照节目主持人:黄敏明当天所发出的题目来写你个人的感想后,再附上你要点的歌,就OK了! 就这样咯!慢慢的,日子久了,却让我渐渐的爱上它咯!每天早上11点(如果没外出),肯定锁定在爱FM频道,听着我最爱的经曲.




庆幸的是我点的歌都被抽中,有如重了万字票般的开心。虽然在“走过岁月”的节目里,所播的也是70/80/90年代经典好歌,但毕竟不是我选的。


虽然曾经找了某些唱片行,依旧找不到唐尼的这张专集。这一天,我在爱FM就点了唐尼的“一首爱的歌”!结果,我的天啊!竟然被抽中的播出这首歌,我如愿以偿的听得耳都出油了!
爱FM 越听越爱!另一个时段的80/90年代的经曲,是在下午2pm 至3pm!由素芬主持!不过,由于是属于马来西亚的电台,有些地区的收音机会收不到台,而我家也只有某个角落才能收听得到!拍写拍写!多少会有些嘈杂声!
《越听越爱》,《爱精选》,带你走进80-90年代的音乐世界! 赞赞赞赞!



http://www.myeradio.tk/网络收听

8 comments:

路人㊣ said...

我也越聽越愛...FM,你一家人的電臺~:)

ivythen said...

我最喜欢的电台。。。

kaiwen said...

介绍你听97.2电台,每逢星期天,晚上八点到十二点,由陈碧玉主持的“走过岁月”,里头播放的都是七,八十年代的电影主题歌及插曲,偶尔主持人也会说说电影剧情,我想你会喜欢与适合,不妨一听。

Sally said...

啊我好久没听到唐尼的歌曲了。。。
我们这里要调到什么频道?听说在马国不同
州有不同的频道。。

普普 said...

我每天早上都听的电台,偶尔听到记忆中的好歌,会感动一个早上~:)

~Kate~ said...

路人
听后,
有情有爱,
自由又自在!哈哈~~



ivy
原来你也喜欢这个电台的节目。

查某
把手音机的指针调到104,不过你要找一个适合的角落,才能听得比较清楚。
这电台也有很多资讯,有很多专家上节目谈两性关系啦,健康资讯啦,时尚的啦等等!你试试听看,久了你就会喜欢。

~Kate~ said...

普普
嗯,
越听越爱
越听越依赖它!
哈哈~~

~Kate~ said...

丘妈妈
你介绍的那个电台和节目,我都懂啊!
只是该台的DJ,除了阿彬,阿贤和阿梅外,其他DJ的主持方式不合我的味口。
有的讲话像开机关枪般快,有的呢没奈性,听众的话还没讲完很喜欢cut cut!有的呢讲话喋到听了都毛骨悚然!我都离开那个频道很久了,这些时间都守在“不给一口叮“及“下班龙卷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