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4, 2012

番薯红菇粿



原本上个星期五,已准备了材料,打算要做这个番薯红菇粿,好让我老公带回乡去扫墓,
但由于当天有些事情耽误了,所以红菇粿过没来得及做了让我家婆在下面享用,
不知道她会怪我吗?但我没让她失望,因为我买了她爱吃的发糕,托我老公带回去给她吃!

我弟弟说,红菇粿是宝宝满月或做人家做大寿时才会用到的,清明节是没有人拜红菇粿的!我不相信,结果我打电话向我妈妈求证,我妈说:什么都可以拜,只要你想做又会做,就尽量去做,没有班丹的!我很听妈妈的话,所以材料早就准备好,就是当天被一个东东卡卡角角,误了我的时间,所以.....明年我要加倍的做给我家婆吃! 希望她有收到我的"sms"通知!OK

番薯红菇粿来至: 新新食谱: 第77期。



4 comments:

mui mui said...

Kate,
你的翻薯红菇糕,美噢..
我也没班丹,我也有用红菇来拜拜的..

Aster.Kuma said...

妳.....sms通知妳的家婆?
妳.....可以跟阴间接触哦?
我.....可以托妳找阴间的亲人吗?

~Kate~ said...

Mui
是咯!我知道我家婆喜欢吃什么,就买什么给她吃。她还喜欢吃冰淇淋,只是冰淇淋送到山上去,就变成了......!哈哈~~



苦妈
我发sms 向她要4个字,但她没回我咧!
有可能下面的网络线不够强,她有可能收不到!
你要找谁?
你来排队,我要"起丹" 先!哈哈哈~~~

Sally said...

你最近很古lat,这个昂古很多工的,算算我好像很多年没有做了哦。。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